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甘肃政法学院2016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24

各位考生:

    根据《甘肃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报考点及现场确认规定的公告(第一号)》,11月7日-11日为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请各位考生携带居民身份证件和《毕业证》(应届考生持《学生证》,在2016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到省招办规定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办理。
   各报考点将核对考生证件原件、收取报名考试费、采集考生图像信息、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一式两份,一份由考生本人留存,一份由报考点备查)。
    考生领取、核对报名信息表确认签字,并同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所有进行报名现场确认的考生,在报名现场确认时须缴纳报名考试费。缴费标准按甘发改收费〔2010〕1915号文件规定执行,考生按每生每科报名考试费30元(满分为300分的综合科目每生每科50元)、考生电子档案费每生30元的标准交报考点。

                              甘肃政法学院研招办

                                2015年10月20日
 
 
 
 
 
 

相关话题/现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