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北师范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2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司〔20159号)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2016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实施办法》精神,结合西北师范大学实际情况,现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对象

西北师范大学考点只接收以下两类考生的报名现场确认:

1.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临夏州、甘南州和白银市且考试方式为全国统考方式的非应届报考人员;

2.报考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类专业的应、往届考生。

其余考生请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击查看)选择其他报考点,选择本报考点者,网报信息无效,且本报名点不接收其现场照像及网报信息确认。

二、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117-1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点: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综合事务大厅(点击查看示意图)

三、报名考试费

凡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在报名现场确认时须缴纳报名考试费,按甘价费[2010]1915号文件规定,考试科目为三科的考生缴纳报名费140元,考试科目为四科的考生缴纳报名费150元。

 四、现场确认流程

符合报名条件考生请按以下流程办理:

1.资格审查。考生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身份证;

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点击查看打印办法研招网报名系统中学历认证通过考生无需提供);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研招网报名系统中学籍认证通过考生无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认证网址http://xjxl.chsi.com.cn/index.action

网上报名编号(网上报名后系统生成编号);

户口本或工作单位证明(往届生提供)

2016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应届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2.缴纳报名费;

3.照相。将本人身份证交“照相处”工作人员核对,核对无误后照相;

4. 核对信息。照相结束后,领取《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以下称“简表”)一式两份,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如正确无误,请签字确认。如发现错误信 息,在“信息修改处”修改后重新打印“简表”一式两份(原表同时作废),认真核查后签字。签字后请认真阅读“简表”背面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

5.交表。“简表”一份交到“收表处”,另外一份考生本人留存。

上述环节有一个步骤未完成视为报名无效,后果自负。

 五、考试及准考证

考试时间:2015122628日。考生于20151214日—20151228日凭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招生单位不再寄发准考证。考试前一天下午,建议考生来我校现场查看考场。

报考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各专业考生第四单元素描科目的考试于20151228日在我校美术学院进行,20151227日下午持身份证、准考证到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报到。

六、补报

1.普通考生

对于未网报或错报报考点考生,可于117-9日持户口本或工作证或工作单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来我校领取补报效验码重新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于1110日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补报。

2.强军计划校验码由招生院校发放给考生。

3.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校验码到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领取补报校验码。

七、其它

1.身份证丢失或过期的考生必须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2.请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持有效证件到西北师范大学考点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其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3.如发现在报名过程中弄虚作假者,本考点将依据国家相关文件法规将其作弊事实同时通报给顶替者和被顶替者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领导,并上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给予严肃处理。

4.甘肃省报名点代码与对应单位一览表(报名号前四位为报名点代码):

6201  西北民族大学               0931-2939299

6202  天水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0938-8214120

6203  平凉市招生办公室           0933-8212734

6204  张掖市招生办公室           0936-8212835

6205  兰州大学                   0931-8912168

6206  兰州交通大学               0931-4938103

6207  兰州商学院                 0931-4670578

6208  兰州理工大学               0931-2973744

6209  西北师范大学               0931-7971932

6210  甘肃农业大学               0931-7632295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