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星海音乐学院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成绩的通知

星海音乐学院 /2014-04-28

各位考生:
    星海音乐学院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成绩已公布,请考生自行登陆我院招生网查询成绩(点击进入),研招办不再另行寄发专业成绩单。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下载《星海音乐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专业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切勿修改表格的样式,对照准考证把相应信息填写准确,于2014年4月 15日晚24点前(逾期不予受理)将此表发送电子邮件(须把此表添作附件,附件名为“15位考生编号的后四位+姓名”,邮件名为“硕士专业成绩复核”)至邮箱xhyjsb@yeah.net,邮件发送成功后将会收到我办的自动回复邮件。不接受邮件格式不符合要求或者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
    复核结果将于4月下旬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温馨提示:由于查询人数较多,网页打开可能会有些延迟,请耐心等候。

星海音乐学院研招办
2014年4月3日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