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金融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广东金融学院 /2014-04-28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的工作日程,现公布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请考生登陆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成绩。2014年国家复试分数线一般在3月中下旬公布,请考生届时留意教育部和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相关信息公布。
    关于考试成绩复核
    报考我校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均经过省考试院和学校严格复核,差错率几乎为零。确需复核者,请按以下要求办理复核手续。
    1.复核科目:每位考生申请复核成绩的科目为统考科目,一般不超过2门。
    2.复核流程:下载 《广东金融学院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专区),按表格要求填写后,于2月24日前提交至研究生处(南苑802)。
    3.复核结果公布
    我校将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复核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只检查卷面是否漏改、加错分、错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结果将于2月27日前公布。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