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南植物园2012年研究生入学注册通知

华南植物园 /2012-11-04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及我园研究生管理规定,研究生须办理入学注册手续。现通知如下:

一、2012级博士生(含春/秋季生转博生)请根据录取通知书及新生入学须知要求,于9月3日到研究生部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二、2011级硕士生请于9月4日到研究生部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三、其他年级在学研究生携带“学生证”于9月5日到研究生部办理新学期注册手续,如不能按时注册须交有导师签字的书面说明。

四、2012级博士生和2011级硕士生注册时,须办理如下事项:

1、办理(换)学生证以及购火车票优惠卡,交小一寸相片一张贴学生证。

2、在线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登录“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育业务管理平台”( http://www.gscas.ac.cn/track.html?t=1 )信息门户-“教育业务管理”平台,“档案管理”条目下的“档案填写”栏目中填写《2、入学登记表(B1)》信息。硕士生用户名为在研究生院申请的“邮箱地址”,博士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均为18位“身份证号码”];门户系统登录方法:所有未登录过门户系统的学生,请用学号作为用户名,初始密码为有效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有英文字母的统一填小写。如遇无法登录的情况,请联系研究生院网络中心010-88256622咨询系统登录问题。

3、根据《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研究生须与导师、研究组定期签署《中国科国院研究生院三助岗位任务书》(http://www.scib.cas.cn/rcpy/wdxz/),请2012级博士生和2011级硕士生于2011年9月5日前将签署好的《任务书》(2012年9-12月份),交给研究生部。导师经费扣款于12月底由我部汇总后交园财务处统一办理。

4、填写“研究生登记表”、“党员基本情况表”,已婚学生填写“学生婚育情况登记表”,须迁入户口的2012级博士生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等。以上表格均在我园外网(http://www.scib.cas.cn/rcpy/wdxz/)下载双面打印。

5、到研究生公寓办理住宿登记。

6、到园图书馆办理馆际借阅证。

7、到园网络中心申请上网帐号及E-mail地址。

 

祝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研究生部

                        2012年8月20日
 

相关话题/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