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选拔录取工作的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 /2014-04-26

 

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

“申请-审核制”选拔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我校将在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中试行“申请-审核制”,现将《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试点“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方案》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须符合《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培养类别为非定向,考生被录取后必须全脱产学习,学生档案和工资关系全部转入学校,入学时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二、2014年试点“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的学院有: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兽医学院,实施细则见附件。

三、申请者应首先向招生导师申请。如无法联系招生导师,可向各招生学院咨询。

农学院:020-85280203        资源环境学院:020-85280293

兽医学院:020-85280410      经济管理学院:020-85285550-602

四、具体工作安排由各招生学院确定,请关注各招生学院的实施细则或直接电话咨询。2014年“申请审核制”博士招生工作预计于2013年12月底前完成,请各位考生按照试点学院的时间安排、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考试方式必须选择“申请审核制”,并于2013年12月5号前向招生学院提交申请材料,再参加初选和复选。

五、本校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学生也可以报名参加“申请审核制”博士生选拔。

六、报名参加“申请审核制”的考生,如果最终未被录取,可继续参加2014 年3 月学校组织的博士统一入学考试或校内硕博连读生选拔。

    七、招生专业目录见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eb.scau.edu.cn/yjsc/yzb/)。其他事宜可咨询相关学院或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20-85280066)。

附件:

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试点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方案

 

 

农学院2014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实施细则.doc

经济管理学院2014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实施细则.doc

兽医学院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doc

资源环境学院2014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实施细则.doc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11月15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