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博士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华南农业大学 /2014-04-26

 

 

 

一、招生领导小组组成

组长:邓诣群 

组员:杨志群 吴鸿彭新湘 庄楚雄 刘耀光 郝刚

二、录取办法和原则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及学院实际情况,我院2014年博士生招生录取办法及原则如下:

1、2014年学校下达至我院的博士生招生指标数为18。我院2014年通过学校规定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人数为15人,学院不再另行划定分数线,根据学校的最低分数线进行录取。

2、我院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管理评分标准(试行)》计算各导师招生指标分值,根据分值排序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指标分配,导师根据所分配的指标数进行录取。

3、根据学校“定向生占全部博士生招生名额的比例不得超过30%”的规定。

4、录取原则:导师可从上线考生中自主选拔、择优录取;在导师同意的前提下可根据考生意愿进行调剂;优先录取硕博连读生。

三、录取时间安排及监督

1、我院将于4月26日前完成2014年博士录取工作,并报学校研究生院审批。

2、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博士招生录取工作,如对录取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反映;或直接向学校研究生院反映(电话:020-85280068)。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4月24日

相关话题/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