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 /2014-04-26

 

各学院(部)、各单位、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在结合往年做法的基础上,经征求相关学院意见,按照教育部、财政部《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2014〕1号)精神,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订了《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全校征求意见。

为方便各学院、单位了解文件精神,现将《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与我校往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变动之处说明如下:

1、根据教财〔2014〕1号规定,当年毕业的研究生不再具备参评资格。超出学制期限基本修业年限的研究生(即延期毕业的研究生),原则上不再具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资格。

2、硕博连读生的博士第一年,按博士生参评。

3、新生由学校统一评选,其他年级研究生由各学院进行初评。

4、评选有成果年度评选制和成果累计制,可由学院自行选择。   

请各学院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认真做好本学院的意见收集及整理工作,并于4月14日前将书面反馈意见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309),电子版发送至panke@scau.edu.cn

 

联系方式: 潘 科(85280189)
戴雪飞(85282386)
蔡茂华(85282812)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44月8日

 

附件:

1.《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

2.《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2014〕1号)

相关话题/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