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2012年硕士招生简章

军事体育进修学院 /2012-11-03

一、招生计划
  2012 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以总政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学制为两年半。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 、具有本科或同等学历的解放军、武警现役干部。或 2012 年应届本科毕业的军校学员。
  2 、大学本科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历条件。同等学历报考我院研究生必须具备: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两年或两年以上( 2010 年 9 月 1 日前毕业),以自学考试或在高校进修等形式,完成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的本科主干课程学习。同等学历人员报考研究生,必须有所在团以上单位政治部门书面证明、大学本科课程学习成绩单,以证实具有大学本科的同等学历。
  3 、年龄:要求在 40 周岁以下( 1972 年 9 月 1 日后出生)。
  
  三、报名及考试
  1 、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1 年 10 月 10 日 - 31 日,报名网址为 http://yz.chsi.com.cn 或 http://yz.chsi.cn 。请考生按网上公告和我院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2 、现场确认:时间为 2011 年 11 月 10 日 - 14 日。考生持有关证件、报名材料等到所在地区报考点办理网报信息确认、缴费和照相等事宜。
  3 、考试时间: 2012 年 1 月中下旬,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
  ※报名及考试具体时间以国家教育部公布时间为准。
  
  四、注意事项
  1 、 部队在职干部 经所在单位军级机关政治部门批准后,才能报考。 军队院校应届本科生 由所在学校政治机关干部部门批准,须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2 、同等学力考生取得复试资格后,在复试时须加试本专业两门以上本科主干课程。
  3 、考生填写报名信息时须注意:
  ①我院 招生单位代码 : 90068 , 招生单位名称 :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
  ② 有关考试科目命题: 初试科目: 101 政治 、 201 英语两门课程 采用全国统考试卷,其他初试科目及所有复试科目由我院自行命题。
  5 、有关咨询:有关招生工作、考试科目参考书等事宜可与我院研究生办联系。
  
  五、我院研招办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禺东西路 38 号军体院训练部研究生办公室 邮 编: 510502
  咨询电话及传真: 020-61645226 (肖干事), 020-61645140 (陈参谋)
  手机: 15989057788 (陈参谋) 13580543166 (肖干事)电子邮箱: jtyjsb@126.com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