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新生交费学费指引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2-12-02

 

12级新同学:
欢迎您入读广州中医药大学!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我们将热诚为您服务。现就缴交学费问题,作如下指引,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指定的方式缴交学宿费。
一、收费标准
1、学费(非定向硕士、博士不用缴纳)

自费硕士学费
委培硕士学费
/生·学年
/生·两年
8000
16000
自费博士学费
在职攻读学费
/生·学年
/生·两年
15000
30000
委培博士学费
/生·两年
40000

2、住宿费
三元里校区:1200/学年;大学城校区:1800/学年
本校在职攻读、广州市委培不安排住宿
3、交费总额=学费+住宿费
二、交费方法
方法一、当地有中国银行的学生,于730日前将需交学宿费汇入我校为每位新生办理的中国银行卡内,我校将委托银行划账收款(经与银行确认,存折余额不能为零,为确保成功交费,请同学存款时至少多存一元钱)。成功收费后,学校统一打印收据交由研究生处负责老师在报到当日发给你们。
方法二、当地没有中国银行的学生,于报到当日,持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在报到收费现场刷卡缴费。
为避免同学们在报到当日的收费现场排队,建议大家选择方法一缴费。
三、关于银行卡:
1、为便于管理,学校为每位新生办理了中国银行长城借记卡(附入学通知书一并寄出),此银行卡已作为学生资料备案,学生每年缴交学费、学校拨付研究生学习阶段各种补贴、奖学金、研究生文具费、开题费、临床考核费,学生为“校园一卡通”充值等,均通过此专用账号,请同学妥善保管,不得随意注销。
2此卡尚未激活,只有激活后才能使用,请同学收到卡后,核对好,到当地的中国银行柜台激活并修改密码(详情请阅长城电子借记卡使用指南)
3本银行卡的开户银行为:中国银行广州桂花岗支行。
4、如本地没有中国银行的学生,报到日可到收费现场,将有银行工作人员代为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
5、办理银行卡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请同学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于报到日交给老师。
6、该银行卡具有一般银行卡功能,可作平时的存取款业务之用,在校期间银行已为每位学生减免了3年年费。
四、关于校园“一卡通”
入住大学城校区的学生,入学报到时,要交付100元领取校园“一卡通”
所有生活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的学生,上课、就餐、消费、文化娱乐等活动都必须使用校园“一卡通”(具有身份识别和小额电子钱包、羊城通功能),为此,我校为每位入住大学城校区新生办理了一张校园“一卡通”,该卡每张工本费为30元(大学城一卡通有限公司收取),同时为方便学生,已在每卡中存入70元现金(学生可直接消费),此二笔款项已统一由学校垫支。
入学时,敬请注意安全,妥善保管行李物品,谨防失窃,祝您旅途愉快、顺利!
交费咨询电话:020-39358181
广州中医药大学财务处
201266
相关话题/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