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温哲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04

温哲,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肝胆外科主任。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曾在美国Children’s Mercy Hospital接受腹腔镜外科技术学习。专业为小儿普外,自2010年专注于小儿肝胆外科临床和基础研究,擅长腹腔镜技术,在省内率先开展了小儿腹腔镜胆总管囊肿根治、腹腔镜胰腺次全切除等高难度的手术,曾在全国小儿外科年会上进行现场手术演示,在华南地区率先开展了Meso-rex Bypass等术式治疗小儿门静脉高压。主要社会兼职包括;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内镜外科学组副组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专业委员会小儿普外微创学组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疗行业学会门静脉高压症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普外学组组长,广东省医学会肝胆胰外科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微创外科委员会委员,临床小儿外科杂志等杂志编委,中华小儿外科杂志审稿专家。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包括:RS手术治疗小儿肝外门静脉梗阻的新术式基础及临床研究,小儿门静脉海绵样变性Meso-Rex Bypass术后血流动力学变化的研究等。发表国内核心期刊及SCI文章约20篇,参编专著3部。
相关话题/外科 外科学 临床 基础 高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