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林帆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04

林帆,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导师。广东省外科学会肝胆胰学会委员,广东省肝脏病学会委员。《中国现代手术学学杂志》《中国实用医药杂志》《中国组织工程与临床康复杂志》《中华临床医师杂志》《中国医药导报》编委。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广东省基本医疗药品目录增补评选专家。广州市医药卫生成果应用鉴定专家。 主要从事腹部(肝胆)肿瘤工作,在肝癌的侵袭转移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多次受邀在香港、台湾、澳门、海南岛、广东讲学,普及推广肝癌的防治和保肝知识。2007年2月―至今 任广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已招生4名。

近年来承担(第一负责人)的部分科研课题:

1、2005年承担广东省卫生厅课题《骨桥蛋白在肝癌侵袭转移中的预警作用研究》

2、2006年承担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骨桥蛋白基因沉默对肝癌侵袭转移的影响》

3、2010年承担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针对OPN的“基因导弹”抑制肝癌的侵袭转移及机制研究》
相关话题/基因 科技 临床 药品 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