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体育学院2011年在职体育硕士招生复试顺利完成

广州体育学院 /2012-11-05

 我院2011年招收在职体育硕士复试于2012年2月18、19日举行,参加本次复试的考生共107人,其中本院教职工11人,均为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复试主要内容有政治理论笔试、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面试、体检等,通过复试,对考生的专业基础和实践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客观评价了考生的真实水平,为择优录取、把好研究生生源质量关提供了保障。
    今年我院在职体育硕士招生计划原本为50名,鉴于今年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生源充足,经学院领导努力争取,通过全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向国务院学位办申请增加了40个名额,即2011年我院在职体育硕士招生指标达90人,较去年(去年70人)增加了29%,待2011级在职体育硕士入学,我院在职体育硕士突破200人的规模。

相关话题/在职 体育 招生 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