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2013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

广州化学研究所 /2013-02-08

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201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公布

  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点击进入查询

  各位考生:
  现就有关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事宜通知如下:
  1.自2月7日起,考生可根据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在网上查询初试成绩,登录网址为: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
  2.考生纸质初试成绩单已打印,如需要可来电,本所招办将按考生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邮寄。
  3.个别考生如仍有疑问,本所研招办在2月18日至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受理考生本人成绩复查书面申请(必须写明联系方式),由本所研招办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复查结果根据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通知考生本人。
  4.复试事宜将另行通告,请考生留意本所研究生教育网页(http://www.gic.cas.cn/yjsjy/zs/)公告,无需来电询问。届时参加复试者应按本所招办要求时间邮寄有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不按时寄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机会。
  5.有工作单位的考生请提前处理好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按教育部规定,若因上述问题使我所无法按时调取考生档案,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的后果,我所不承担责任。


                              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2月6日


  温馨提示:由于查询人数较多,网页打开可能会有些延迟,请耐心等候。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