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3年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3-02-08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公布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点击进入查询

  考生对自己成绩有疑问的,可于2月15日前向研招办申请复核,复核时需递交或传真(020-36585498)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研招办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过期不予办理。

  考生请于2月25日登陆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页面查询复核结果。

  复核考试科目须知
  (1)统考政治、外语客观题、主观题均为机读卡,采取计算机网上阅卷形式,原则上不复核;
  (2)西医综合、中医综合均为机读卡,不复核;
  (3)我校自行组织命题和评卷的考试科目;

  复核内容: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淮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核范围。

  附:广州中医药大学2013年硕士生入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温馨提示:由于查询人数较多,网页打开可能会有些延迟,请耐心等候。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