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所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招生工作的通知

广州化学研究所 /2012-11-04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是党和国家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国家稳定和民族团结,是一项意义深远的政治任务。经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批准,我所2013年开始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招生计划的招生对象是西部12省(区、市),海南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4省民族自治地方和边境县(市),湖南湘西自治州、张家界(享受西部政策的一县两区)和湖北恩施自治州的少数民族考生;内地西藏班、内地新疆高中班、民族院校、高校少数民族预科培养基地和民族硕士基础培训基地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招生实行“与普通硕士研究生同时报名,统一考试,计划单列,单独划线录取,定向培养”的政策。考生入学后先在指定的培训点集中培训一年,再进入常规的研究生培养过程。
考生报考该专项招生计划时,可在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内,先向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然后按我所“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报考程序报考。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368号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研招办
联系人:刘盈;
电话:020-85231264;
传真:020-85231815转研招办
电子邮件:yjs@gic.ac.cn
邮编:510650
   
 
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研招办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日
 
相关话题/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