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3年我院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查分通知

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2013-10-09

2013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4月22日起可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查询(成绩查询入口: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院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1)下载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打印并签字,于4月25日前寄达或传真至我院科研教育处,传真电话020-32015265。

(2)复核时间:4月28日。复核结果将在5月2日反馈。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复核小组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复核结果将书面通知或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