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研究生招生MBA和MPA专业复试考生录取顺序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8-29

各考生:

现将我校2016年研究生招生MBA和MPA专业复试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复试考生拟录取及候补等相关情况请见附件《2016年研究生招生MBA、MPA复试考生录取顺序》。

2.我办通过中国研招生网调剂平台向待录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进入待录取名单的调剂考生须在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确认待录取资格,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待录取资格者,第一志愿上线考生不需进行确认,破格考生需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与教育部审核、批准后方能正式录取。

3.待录取考生的报到材料(政审表、学历验证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未交齐全的请在4月30日前寄达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12日


 

相关话题/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