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3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即将开始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2013-10-10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3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即将开始

凡报考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于1月29至30日上午9:30至11:00,下午3:00至5:00通过拨打电话(020-83122642)或发邮件到研招办邮箱(yzban@msn.com)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我校不再寄送书面成绩单。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生如对考试科目评卷结果有异议,可于规定的时间内(2月5日以前)向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并传真到020-83882716,经研究生部负责人审查、签字同意后,由指定的专门人员复核,对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研招办携带考生本人申请、复核的原始试卷、成绩更改登记表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省教育考试院核定后更正,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特别说明:
1.考生只能查询本人成绩,不能查询他人成绩。
2.查询成绩的考生,务必提供姓名、准考证号、报考专业;申请复核的考生还须填写联系方式。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招办

2013年1月21日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