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关于寄发201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2012-11-04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关于寄发201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祝贺你被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录取为2012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为了确保你能顺利地收到《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前的相关手续,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我校将于2012年6月中下旬,由招生办向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和相关材料。若你需要修改寄送地址或自行到我校领取,请尽快与招生办联系(电话:020-83122642;邮箱:yzban@msn.com)。
         2、以下材料将和考生的《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请查收并认真阅读:
         (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需知;
         (2)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新生婚育状况证明卡(往届生);
         (3)索取人事档案及思想政治表现材料函。
         附件:复审提纲(请考生们及时下载交由人事部门填写,并随人事档案寄回我校)。
                     录取名单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招生办            
   2012年6月11日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