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2012-11-04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我校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专业课笔试、英语口语听力测试、导师组面试,最后,经各导师组投票表决,校领导审批,共拟录取34人。其中,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4人,伦理学专业4人,政治经济学专业6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10人,中共党史(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6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4人。拟录取名单已上报广东省考试中心,待批。

拟录取名单如下:
         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龙玲玲、肖湘莲、吴伟佳、黄    震(破格);
         伦理学专业:陈    玲、车    东、赵红欣、刘学平;
         政治经济学专业:王    雯、袁纪琦、吴俊杰、周振江、纪玉君、曾汉城;
         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陈    亮、任园柯、周胜庭、孟辽阔、陈晓雪、谢    飞、
         南    俊、陈沭岸、柴    颖、王    麒;
         中共党史(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朱瑞枫、林焯桦、李金哲、王艺帆、李梦阳、张国栋;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张书源、张群丽、张    玉、陈智明。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年5月13日        

相关话题/录取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