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医学院201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预公示

广东医学院 /2013-10-10

 

按教育厅最终下达招生指标,2013年我校共招收硕士研究生339人,其中非定向生306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生192人。近400人参加了招生学科组织的复试,其中易碧玉等339人复试合格,决定拟录取为我校2013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现予以公示。


 

一、关于学位类别


 

1. 基础学科考生一律录取为科学学位研究生;


 

2. 临床学科录取考生学位类别以复试学科意见为准;


 

3. 复试学科未注明学位类别的,原则上第一志愿录取考生的学位类别以报考学科的学位类别为准,调剂录取考生的学位类别以调剂志愿的学位类别为准。


 

二、关于录取类型


 

1. 第一志愿录取考生一律为非定向生(即公费生,委培生除外);


 

2. 基础学科录取考生一律为非定向生(儿科学心理学研究方向、内科学预防医学研究方向、临床检验诊断学按基础学科对待,委培生除外);


 

3. 除以上两类考生外,剩余的公费指标在全体调剂生中,按总成绩(=初试总分·0.1+专业复试总分·0.5)从高到低的次序分配,如总成绩相同,按公共英语复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分配,如公共英语复试成绩亦相同,则按初试总分从高到低的次序分配;


 

4. 拟录取为2013级研究生的直属附院与校本部在职职工均须办理委培攻读研究生手续,否则,其人事关系将调至研究生学院。


 

三、关于导师安排


 

1. 原则上,已确定指导教师的考生均为招生学科所安排;


 

2. 未确定导师的考生将由研究生学院在新生入学报到前为其安排导师。


 

请各招生学科认真查看拟录取考生的相关情况,如拟录取考生的姓名及其攻读学位类别、录取类型、导师安排等如有疑问和问题,请致电: 0769-22896219,0759-2388246,以便及时解决更改(如错过预公示期,拟录取数据上报后将无法更改)。


 

预公示日期:2013年5月6日—2013年5月9日


 

附件:201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


 

研究生学院


 

二○一三年五月六日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