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研究生新生今天报到 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广东医学院 /2013-10-10


 

2013年8月30日,是我校研究生学院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录取人数为338人,较往年持续有所增加。新生报到处现场,一大早就看到了学院领导、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的忙碌身影。校领导符学三院长也到场指导工作。


 


 

据悉,这一批研究生新生年纪最大的有70后,年纪最小的出生于1992年。新生们在志愿者热情的带领下,顺利来到报到处,有条不紊地办理注册手续。不少新生认为学校的专业分得很细,这有利于他们对所学专业进行继续深造。他们认为湛江校区虽然规模小,但是生活还是比较方便的。一位已经办好注册手续的新生表示:“一路走来,志愿者们都很热心,工作人员的态度也很不错。相信自己会在这里更好地发展自己,深造自己。”


 


 

面对热闹的迎新现场,迎新志愿者汪同学表示,因为迎新工作分工细致合理,所以工作量不是很大。工作的问题不是很多,主要是新生行李比较多,有时会来不及照看。


 


 

研究生学院杨丹书记表示,新学期的迎新工作是从上个学期开始部署的,在研三的同学和学校志愿者的协助下,工作正在有序、顺利地开展。杨书记还表示,学校部分学生的住宿坏境可能没那么完善,希望各位新生能谅解,也希望各位新生一切顺利、诚信为人和刻苦学习。(文/周圆 王廷轩 巫仕勤 图/周圆 刘磊 孟嘉宝 编/周圆 审/岑伟强)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