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闽江学院地理科学系介绍

闽江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6-14


  闽江学院地理科学系(简称地理系)前身是福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理系(1958年成立),是从事地理科学、遥感、地理信息系统(GIS)和全球定位系统(GPS)研究与开发以及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培训的基地。发展至今,我系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创新的课程体系,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先进完善的教学实验设施。

  目前已形成结构合理,以中青年科技人员为骨干,在遥感、地理信息系统、自然地理、测绘工程等诸方面有扎实基础的学术梯队。本系教学严谨,管理规范,教风、学风良好,十分注重全面素质教育与精英人才培养的结合,重视拓宽基础与发展方向多元化的结合,重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更新,并为有志继续深造者提供良好的考研条件,学生就业前景良好,将有着各种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系适应时代发展的潮流,设置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地理科学(师范)、测绘工程等本科专业。

相关话题/闽江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历史性突破:闽江学院获批开展研究生教育
      2011年10月17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名单及授权专业学位类别,我校申报的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
    闽江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6-14
  • 院校巡礼:闽江学院学校简介
      闽江学院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公办全日制多科性本科大学,是全国首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其前身是原福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办于1 ...
    闽江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6-14
  • “崇尚完美,追求卓越”——闽江学院
      闽江学院位于福建省省会福州市,校园占地168.49公顷,校舍建筑面积约49.97万平方米。拥有半个世纪优良办学传统的闽江学院将在崇尚完美,追求卓越的校训激励之下,坚定不 ...
    闽江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6-14
  • 闽江学院外语系介绍
    【基本概况】  闽江学院外语系成立于2002年,由原福州师专外语系和闽江职业大学外语系合并组建而成,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学院建设的几个大系之一。外语系下设语言与应用、文学与翻译、公共英语、日语四 ...
    闽江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6-14
  • 闽江学院数学系介绍
      2002年5月在原福州师专数学系和原闽江职业大学数学教研室的基础上合并组成闽江学院数学系。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建设,到目前为止,数学系有四个教研室(基础数学教研室、应用数学教研室、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 ...
    闽江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