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福建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介绍:文丹

福建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5-05

福建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介绍:文丹
2012-07-30


  姓名:文丹  
  性别:男  
  职称:副主任护师 
  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研究方向:心脑血管疾病研究

  学术专长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副院长,福建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福建中医药大学“急诊医学教研室”主任,福建省蛇伤救治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福建省急诊医学分会常务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预防医学会理事,福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医师定期考核福建省编辑委员会专家(急诊医学)。福建省急诊质控中心专家组专家。长期从事急诊医学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在急诊抢救、危重病救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呼吸心跳骤停、休克、急性中毒、急性冠脉综合征、呼吸衰竭、肾功能衰竭、急性脑血管病、急性胰腺炎、消化道出血等急危重症的救治,对各种突发事件有较高的组织水平。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6部,副主编或参编急诊医学教材2部。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福建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