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福建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导师介绍:关风光

福建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5-05

福建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导师介绍:关风光
2012-07-30


  姓名: 关风光   
  性别:女  
  职称:主任护师 
  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研究方向:康复护理 护理管理

  学术专长

  关风光,女,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现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护理教育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福建省护理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负责人,承担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医科大学《中医护理学基础》课程及省卫生厅、省护理学会举办的学习班课程教学。参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出版的《中医临床护理学》编写工作,参与修订《福建省病历书写规范》、《福建省医学临床“三基”训练手册•护理分册.》工作。已在国家级及省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6篇,主持卫生厅、教育厅科研课题4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康复护理,护理管理。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福建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