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一志愿上线考生)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6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复试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我院复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6日下午 13:30-15:00

地点: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基础医学院东区303

联系人:左老师、洪老师(0591-22862745)

注意:报到之前,请各位考生登录福建医科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缴纳复试费130元,并打印缴费凭证。到学院报到时,须将缴费凭证和其它报到材料一同上交学院。

二、复试流程

网上缴纳复试费→学院报到,提交相关材料→专业课笔试→复试小组面试→复试结果公布

三、复试安排

1.考试科目和时间、地点

考试科目:详见福建医科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复试科目。

时间:2019年3月26日15:20-17:20

地点: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基础医学院南区513

四、其它

1.请各位考生牢记复试号,以便参加复试。

2.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即中国研招网打印的初试准考证)参加复试各环节的考试考核。

3. 临床病理学(105128)招生名额9人,导师名单:陈刚、陈虹、陈林莺、陈一峰、力超、潘超、杨映红、张声、郑雄伟。

4.复试其余要求,请详见“福建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9年3月25日

相关话题/福建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