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福建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流程(临床医学各专业)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6

一、报到

(一)报到时间:2019年3月29日上午8:00-11:00

(二)报到地点: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临床技能教学中心一楼大厅

(三)分组安排

请考生按报考类型及复试号到各组报到。

1.报考学术型临床医学(专业代码为1002开头)的考生,按复试号为第一组179-710。

2.报考专业学位临床医学(专业代码为1051开头)的考生,按复试号分为五组:第二组245—344,第三组345—486,第四组487—600,第五组601—712,第六组713-812。

(四)报到手续

1.查验材料:将身份证(或军官证)、学生证(应届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交由工作人员现场核对。复印件需注明“考研复试验证专用”字样,还需考生本人签名并注明日期。原件经工作人员核对后交还考生本人。

2.提交材料:按复试通知中的《福建医科大学2019年报考硕士研究生提交材料清单》提交材料袋。

3.领取复试材料袋:复试材料袋用于后续复试小组面试,领取后按要求认真填写复试登记表上的基本信息、贴好照片。

二、专业课笔试

时间:3月29日晚19:00—21:00

地点:上街校区(大学城)教学楼

具体考场见 2019年硕士复试专业课笔试安排表(临床医学).xls

全体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详见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doc

三、临床技能考核

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的考生,需参加临床技能考核。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工作服(白大褂)参加考核临床技能考核须知.doc,考核拟安排于3月30日、3月31日,请认真阅读,具体时间安排见2019年硕士复试临床专硕技能考核安排表.xls

四、复试

3月31日后考生持复试材料袋到考生信息表上注明的报到学院报到,由学院安排参加面试。本网页将陆续发布各学院复试安排,请予关注。各学院联系方式见各学院联系方式.doc

英语听力、口语测试安排在复试小组面试时进行。

复试小组面试: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均需参加各学院组织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第一轮复试。若复试未通过,可进行校内调剂。 时间安排:4月1日至4月4日各临床医学院组织第一批考生的第一轮面试,仅限一志愿报考本学院本学科的考生;4月8日,第一轮面试全部结束后,各临床医学院上报缺额,研招办统一公布,考生填报志愿;4月10日至4月11日,第一轮面试淘汰申请跨学院、跨学科调剂的考生进行第二轮面试。具体调剂程序参照随后发布的《福建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附件: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示意图.jpg

预祝各位考生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话题/福建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