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2年新托福精讲班【题型精讲+真题串讲】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5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网授课程
新托福精讲班


网授课程[br]新托福精讲班[br][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课程是新托福精讲班,通过对听力、口语、写作的全面系统精讲,帮助考生快速全面掌握核心必考点、高效备考。
【辅导内容】(1)题型系统精讲。听力+口语+写作,3大模块分项精讲,帮助考生快速全面掌握考试知识体系。
(2)串讲历年真题。通过分析历年真题,梳理命题规律和特点,分析真题的出题思路。
【讲师简介】
胡小琴,9年英语教育背景,英士国际商学院(世界一流、规模最大的研究生商学院之一)工商管理硕士(INSEAD MBA)。胡老师热爱英语教学,担任过大学教授,也是教育培训机构的精英讲师,英语口语流利,尤擅长托福、雅思听力、口语的教学工作。
授课特点:亲和、细致、专业,应试技巧与英语学习并重,提分显著,深受学生欢迎。
赵阳,北京大学中文系语言学硕士。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校以及国家级奖学金。喜爱英语教学,在多家知名教育机构担任托福听力老师,教授托福听力课程,对即将参加托福考试出国留学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VIP培训,提高他们的英语听力技能,以达到提高整体英语水平,取得良好的托福成绩,出国留学的目的。
授课特点:教学经验丰富,对考点把握精准,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教学理论。
赵利芳,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方向硕士。学习成绩优异,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一等学业奖学金。教学经验丰富,多家教育机构任教,全面系统的讲授托福、SAT等考试内容,能够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制定个性化授课方案和计划,合理分配月度、年度备考方案及时间,同时能快速帮助学生在短期内提高考试成绩,有完整的授课计划和体系,带过多名高分甚至满分学员。
授课特点:授课细致全面,富有感染力,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注重课堂效率。

相关话题/听力 奖学金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考场安排及听力耳机测试通知
    研函[2022]094号根据《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及学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竞赛考场安排及听力耳机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本通知面向对象为报名参加A类竞赛的非英语专业在校研究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7
  • 关于评定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研函〔2022〕087号各培养单位: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培养“明德致远、宽厚基础、精深求是、包容创新”的领军人才,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教财[2021]310号)、《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试行)》(研函〔2021〕080号)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7
  • 关于评定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研函〔2022〕086号各培养单位: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优秀研究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是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教财[2021]310号)、《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研函〔2021〕079号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7
  • 关于2021年度“北京理工大学杰瑞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的公示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杰瑞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研函〔2019〕144号)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2021年申报的“杰瑞奖学金”材料进行了评审。评审工作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把关、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评审武宇飞等10名博士研究生和王亚宁等10名硕士研究生获得我校2021年度“杰瑞奖学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7
  • 电机系4名博士生荣获IEEE DEIS研究生奖学金
    清华新闻网5月23日电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电介质及电气绝缘学会(DielectricsandElectricalInsulationSociety,DEIS)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了本年度的6位IEEEDEIS研究生奖学金(GraduateFellowship)获奖者。其中,清华大学电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7
  • 金属所举办第七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
    12月17日,“第七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在郭可信楼310教室举行。刘岗副所长出席了报告会并致辞,马秀良研究员和吴欣强研究员作为报告主持人应邀出席,报告会由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李扬主持。  国家奖学金是研究生在学期间的最高奖项和荣誉,要求获得者在课程学习、科研创新、社会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本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7
  • 金属所举办第六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
    4月14日,“青春梦想,扬帆起航——金属所第六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在郭可信楼108教室举行。报告会由王建强研究员、吴欣强研究员主持。研究生教育处李扬处长、魏薇副处长参加了报告会。  李扬处长祝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通过国奖报告会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让更多的研究生获得启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7
  • 关于沈阳理工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的公示
    为吸引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优化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进一步提高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改善研究生学习、生活条件,提高研究生待遇水平,根据《沈阳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实施办法》(沈理工校〔2021〕49号)要求,经研究生院审核,校长办公会决议,确定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获奖者。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6
  • 沈阳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按照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学生处根据《沈阳理工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沈阳理工大学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各学院认真评审、公示。拟推荐王谦广等483名学生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段玉坤等2497名学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6
  • ?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周钰博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中国电信奖学金”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推报,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荐一批具有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