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沈阳理工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的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6

为吸引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优化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进一步提高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改善研究生学习、生活条件,提高研究生待遇水平,根据《沈阳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实施办法》(沈理工校〔2021〕49号)要求,经研究生院审核,校长办公会决议,确定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获奖者。
1.特等奖学金:获奖标准为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在一级学科(专业)内总成绩排名前10%(含)者,获奖人数41人,每人奖金1万元。
2.一等奖学金:获奖标准为特等奖奖励范围以外,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在一级学科(专业)内总成绩排名前30%(含)者,获奖人数96人,每人奖金0.8万元。
3.二等奖学金:获奖标准为特等奖、一等奖奖励范围以外,一志愿报考我校者,获奖人数348人,每人奖金0.5万元。
4.三等奖学金:获奖标准为调剂录取到我校者,获奖人数386人,每人奖金0.3万元。
5.优秀奖学金:获奖标准为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本科毕业于我校的应届毕业生(取得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为普通全日制),获奖人数210人,每人奖金0.2万元。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从即日起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公示期内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研究生院反映。
受理电话:024-24686220
受理邮箱:xsgzbgs24686220@126.com


附件: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公示名单.pdf】已下载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