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9

动物科技学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动物科技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选拔的原则,制定了本学院的博士研究生录取办法,按需招生、择优录取,切实做好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一、组织管理

    学院成立了博士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黄勇富

    副组长:李云、王豪举、王春阳

    组员:董国忠、玉永雄、王鲜忠、赵永聚、彭远义

二、复试安排

    所有专业的考生于2016年3月28日上午10:30前,持准考证、身份证到动物科技学院211办公室报到,并缴纳复试费100元。上午10:30在219会议室进行复试。

复试成绩的使用

1、复试成绩以数字分给出,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复试成绩为各项考核成绩之和(包括英语能力、专业素质、综合素质)。

2、复试成绩将于复试完成后尽快通知考生本人。

 

四、复试监督

    复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实行责任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学院成立复试监督小组,对学院复式工作进行监督和接受复议。凡对复试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应具实名向学院研究生复试监督小组反映,拨打监督电话:023--68250206,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到监督邮箱:wchyang@swu.edu.cn

相关话题/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