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美术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8

一、我院不再寄发复试通知书,请考生按照复试名单参加复试,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二、参加专业创作、专业设计的考生除试卷纸、草稿纸外,须自备画板、颜料、画笔、绘图工具等(具体要求自备的工具复试报到时查看),并自带午餐。

    三、体检在报到时进行,注意事项如下:

    1.为保证体检结果准确性,考生请尽量在2016年3月28日早上报到并体检;

    2.体检前3—5内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高脂肪食物和白酒;

    3.体检前48小时内不宜做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4.体检前一日晚8点以后禁食,可饮用少量水,体检当日早晨需空腹采血;

    5.怀孕及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勿接受放射线检查;

    6.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生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的名称及携带药物备用。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