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三峡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电子科学与技术】王安蓉教授

重庆三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1-24



?
王安蓉(1970年-),女,中共党员,教育学硕士,教授,重庆三峡学院硕士生导师,万州区学术和技术优秀青年人才。主要从事凝聚态物理、磁光材料、光电传感技术等教学和科研的工作,主持完成“一种新型流体激光介质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磁双分散胶体的合成及磁光特性?”、“二元磁性液体的开发与磁性研究”、“ZnFe2O4/γ-Fe2O3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新型植物蛋白饮料乳化剂的开发应用”、“高质量植物蛋白饮料乳化剂的开发应用”等科研课题6项;出版代表性著作《磁性液体及应用》;发表“The?structural?force?arising?from?magnetic?interactions?in?polydisperse?ferrofluids”、“Field?modulation?of?light?transmission?through?ferrofluid?flim,Applied?physics?letters”、“Fe3O4离子型磁性液体的场致开关效应”等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要发表在《Applied?Physics?Letters》、《Applied?Surface?Science》、《Advanced?Materials?Research》、《分析测试学报》、《西南大学学报》、《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上。

附教育背景:

1986.09-1990.07,四川师范大学物理系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

2004.09-2007.07,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电子邮箱:**@qq.com
相关话题/重庆三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