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博士:狄亚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0-10

狄亚娜老师是我院“双师型”教师的典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其向重庆市法学会提交了政策建议,获得采纳,并报送给中国法学会有关单位参考。作为重庆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为学校党委、所在党支部、校企单位等作了《民法典》专题报告。
在科研中,努力拓展视野,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查和研究,秉持务实的精神和科学的方法,力行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与相互转化。入职以来,承担两项省部级课题、发表教改文章以及高水平论文。组织设立校级科研平台——体育法研究中心,任中心副主任。
以教学孵化理论研究,以理论助推教学改革,狄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其所在团队在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



相关话题/博士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