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2

各复试考生:

根据《2019年重庆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专业课笔试成绩最低要求为40分,本次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确定及录取规则

1、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初试成绩/500)*50 +(复试成绩/220)*50,

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

2、复试单项成绩最低分数要求:

(1)专业课笔试成绩≥40分;

(2)综合面试成绩≥60分;

(3)外语听力及口语能力测试成绩≥12分;

(4)同等学力加试总成绩≥60分(不计入总成绩);

3、以上单项成绩不合格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未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4、录取时按总成绩分学院、专业、学习形式从高到低顺序录取。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以下优先级进行排序:

(1)初试总成绩;(2)初试统考科目成绩之和;(3)复试成绩;(4)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

二、拟录取公示

拟录取名单请见附件  2019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公示3.26).pdf,公示时间从3月26日到4月8日截止,请广大师生监督。监督电话:023-62460038。

三、其他

待第二批复试、拟录取公示结束后,所有拟录取考生都需要进行调档,具体要求将在4月中旬公布,请关注学校研招办网站通知。

 

                                           重庆邮电大学研招办

                                               2019.3.26


1.下载地址 822.61 KB (需下载币20个)
相关话题/重庆邮电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