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重庆邮电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2

关于公布重庆邮电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考生:

一、重庆邮电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已经结束,现将各考生成绩公布如下。  2019博士初试成绩(0421).pdf

 

二、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下载填写《报考重庆邮电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pdf),于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上午11点前持本人身份证到学校研招办进行复查登记(委托他人登记的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逾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查只查有否漏阅、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复查结果随后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

 

三、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最低分数要求将于4月22日(星期一)中午左右公布在研究生院网站上,敬请留意。

 

  

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04.21

 

 

 

相关话题/重庆邮电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