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2021年拟录取“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补充名单的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10-06

因我校2021年拟录取“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中有1名拟录取考生放弃,根据院系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考核结果公示表按序依次补录考生1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如对公示考生有情况反映,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或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人须用真实姓名,所述情况实事求是。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办公室电话:023-68486606;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23-68485540或发送邮件yzb01@cqmu.edu.cn。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6日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拟录取“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补充名单公示

报名号

姓名

专业代码

拟录取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拟录取导师

考核总成绩(百分制)

20219900047

高云云

100208

临床检验诊断学

学术学位

郭祖奉

66.00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