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博士基础能力考试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1

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博士基础能力考试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博士基础能力考试于4月13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13日上午8:30-11:30   英语(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3楼312教室)

13日下午14:30-17:30  专业基础(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3楼312教室)

2.准考证下载打印:

4月8日-13日(在中国研招网上下载打印)

3.按我校公布的《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准备相关材料参加考试。

4.座位号请于考试当天在考场外查看。

 

重庆交通大学研招办

2019年4月11日

 

附:

考试须知

一、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应当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二、考生按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作答,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移动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三、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验。《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领到答题纸、试卷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凡漏填、错填或者字迹不清的答卷影响评卷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遇试卷、答题纸等分发错误及试卷字迹不清、漏印、重印、缺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四、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五、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开考后30分钟方可交卷。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试机构规定的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六、考生应当在答题纸的密封线以外或者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七、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试题、答案或者交换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者草稿纸带出考场。

八、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笔。经监考员收取试卷并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

 

 

 

----------- 特 别 提 醒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2015年8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相关话题/重庆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