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老师您好,我是13年毕业的专科艺术生学的是动漫专业,今年我想报考15年

54***om 中央美术学院/2015-10-26

同等学力考研问题54***om09-22 10:23人文学院


老师您好,我是13年毕业的专科艺术生学的是动漫专业,今年我想报考15年中央美院艺术人文学院的研究生,先下有几个问题需要您的解答 1,可以跨专业考试吗? 2,研究生基本信息报专科学历一栏没有出现 3,报考类别是填同等学历吗? 4,没有最后学位要怎么填写? 5,为了考研我已经辞职,学习工作单位和单位审核意见以及加盖单位公章要怎么办? 6,照片底色是蓝底还是红底? 问题有点多,在此先感谢老师
【回复】

您好!针对您的问题回答如下:1、可以。2、在最后学历一栏填写专科。3、报考类别填写:定向或非定向。4、填写专科。5、档案所在地盖章。5、蓝底。欢迎您报考中央美术学院,并预祝您取得好成绩!

相关话题/中央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