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老师您好,我是2013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的

15***om 中央美术学院/2015-10-26

同等学力加试 报名点和考点15***om09-25 13:08中国画学院


老师您好,我是2013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的湖南籍考生,获得全日制美术学(师范)专业4年制本科学历和学位,我现在在北京,我想问您一下:1,我要报考贵校的话,我的报名点和考点分别是在哪;2,我想报考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学位研究生是不是就是央美的全日制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3,我毕业的专业是美术学(师范),现在我要报考贵校的中国画学院的工笔人物专业,我需要参加同等学历考生加试科目这一栏吗?4,用word格式填写完研究生基本信息表后,表格由以前的1页变成了2页,交资料的时候可以交两页吗?
【回复】1、您要报考我院,招生单位为中央美术学院10047,报考点为中央美术学院1147.2、是否是专业学位型取决于您报考的专业,详情参考我院公布的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中国画学院都是专业学位型。3、不用。4、可以。
相关话题/中央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