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年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21

一、培养目标及方向 

报考本研究所的研究生首先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第二要掌握环境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环境工程专业知识,并具有创新精神,第三要具备从事环境工程研究及独立担负工程技术工作能力。 

二、报考条件 

(1)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三、报名 

(1) 本研究所今年暂不设置考点,招收调剂生。 

(2) 考生按国家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报名和考试。 

(3) 报考专业应为“环境工程”专业。调剂专业应相同或相近。 

四、考试 

初试科目以国家统一招生考试为准,其中,专业课考试以所报名学校同类专业课程为准。调剂复试的要求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为准。 

五、其他 

考生报名之前,请务必认真阅读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文件,并查询报考点的设置情况;查阅“2020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了解报考信息。  

  
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 

二〇一九年九月五日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7号

联系人:江老师 高老师

电话:68410394 68456389

传真:68456027 

E-mail:qghbs2017@163.com

相关话题/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9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研究生招生简章
    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研究生招生简章前言: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筹建于1975年(前身为轻工业部环境保护研究所),现隶属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为公益性环保科研机构。主营业务★工业污水和城市污水的治理研究与技术开发,水处理工程咨询服务和工程设计服务,膜分离技术及设备,中水、软化水、纯净水、游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0
  • 2018年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公告
    一、培养目标及方向 报考本研究所的研究生首先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第二要掌握环境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环境工程专业知识,并具有创新精神,第三要具备从事环境工程研究及独立担负工程技术工作能力。 二、报考条件 (1)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5
  • 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研究生2017招生简章
    前言: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筹建于1975年(前身为轻工业部环境保护研究所),现隶属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为公益性环保科研机构。主营业务★工业污水和城市污水的治理研究与技术开发,水处理工程咨询服务和工程设计服务,膜分离技术及设备,中水、软化水、纯净水、游泳池循环水等处理工程。★循环经济mda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5-29
  • 中国轻工总会环境保护研究所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介绍
    中国轻工总会环境保护研究所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介绍 2011-07-15   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成立于1979年,是国内最早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单位之一, ...
    中国轻工总会环境保护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 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