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航科工第三研究院2014年硕士生招生网报须知

中航科工第三研究院 /2013-11-23

 1.考生报名前请认真查看教育部及各省高招办发布的有关公告,阅读我院在院校信息中信息发布的有关内容。

  2.京外地区考生的报名点由当地省(市)高招办安排,选择自己方便的报名点即可。
  3.考生报名前,请认真查看北京研招办有关公告及我院2013年招生专业目录;京外考生查看当地研招办和报名点的公告。
  4.考生报名前应核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按照有关规定取消报考、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考生准考证由本人打印,考生成绩查询电话:01068375825,我院将在本网站及时发布公告通知各位考生.
  6.同等学力考生报名前须与我院研招办联系,以确定报考所需材料。
  7.北京地区考生指:研究生考试时,考生本人拟在北京参加考试或北京高校的推免生。
  8.我院招收的是定向研究生,考生填报名信息中报考类别时,请选定向。委培单位请填写: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
相关话题/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