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3年度中科院微生物所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关事项的重要通知

微生物研究所 /2013-11-10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微生物所博士研究生,为确保您顺利地完成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请您仔细阅读本通知,并按通知要求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一、准考证领取办法
为避免准考证在邮寄过程中发生问题,请您于2013年3月21日(周四)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或21日(周 五)上午(8:30—11:30)到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A225房间(研究生部),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他人代领须携带考生身份证传真件或复印件 以及代领人身份证。报考挂靠在我所招生的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筹)的考生,准考证的领取、初试均在我所进行。
二、考试日程安排
时间  日期
3月23日
3月24日
8:30-11:30
英语
第三单元科目
14:00-17:00
第二单元科目
 
三、考场地址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关村园区教学大楼内S204、N413。
四、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及周边宾馆请参考以下链接中2013年硕士考试时的说明。
http://admission.gucas.ac.cn/home/detail/cac39907-2dac-4019-bb37-88f06379515b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到考场进行实地考察,包括具体地点,乘车或步行路线等。
2、尽量提前到达考试地点,以免因迟到被取消考试资格(迟到15分钟取消考试资格),3月23日上午的英语考试要求考生提前30分钟进场(宣布考场纪律)。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来京前请您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以及考试所需其他用具(文具等)。
4、请在4月中下旬查询初试成绩。我所将安排通过初试分数线的考生来我所进行复试。复试为差额复试、择优录取。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