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军事医学科学院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简章

军事医学科学院 /2013-11-10

 一、报考条件

(一)军队在职干部、军校应届和国防生考生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立志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服务。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均截止2013年9月,下同)。
3、获得硕士学位的军队在职干部或军校应届毕业统招硕士生(入学前能够获得硕士学位),须经所在单位(院校)师级或师级以上干部部门同意报考;国防生须经驻校选培办同意报考。
4、有两名相关专业教授、副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
(二)报考学术型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的考生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立志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服务。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
4、已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历、学位的人员(应届硕士毕业生入学前必须获得硕士学历、学位)。
5、有两名相关专业教授、副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
二、报名方式
我院博士生招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2日-12月16日,双休日不休息,全天24小时开通。
(二)网上报名网址:http://ammsHR.bmi.ac.cn/bm.php
(三)具体报名步骤及其它注意事项,请登录我院人才网研究生招生栏目http://ammsHR.bmi.ac.cn查询。
三、体检
考生体检标准按《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如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阳性、单项转氨酶不合格等不予录取。
四、考试
考试时间请登录我院人才网研究生招生栏目http://ammsHR.bmi.ac.cn查询。考生考试往返路费及食宿、体检费用自理。
五、要求
(一)考前将对考生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予准考。
(二)考试不指定复习范围,不提供复习参考书及相关考试资料。
  
                                                                             军事医学科学院招生办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