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事宜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0

1、考场设于北京科技大学教学楼(红色方框内为考场地点)【点击下载
2、考试用具【点击下载】,参加1001英语科目考试的考生请务必携带2B铅笔和橡皮。
3、考场规则【点击下载
4、复试工作通知 【点击下载
5、复试及体检注意事项【点击下载
6、国家教育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点击下载
7、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入场必须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否则不允许入场考试。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军人,须由军级单位干部部门开具身份证明【点击下载】。不能提供该证明的军人,将不允许入场,特此通知。
8、(1)根据文件规定,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将加强对考生带入考场物品的检查。各位考生请不要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2)学校无法提供考生停车车位,各位考生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加考试或提前查询周边停车场。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