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儿科研究所导师教师信息介绍简介-耿凌云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31

耿凌云
科室:
输血科

职称:
主任医师

专家特长:
儿童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儿童慢性咳嗽及喘息性疾病等







专家简介
耿凌云,现任输血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呼吸专业主任医师,硕士学位。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小儿内科临床工作23年,对小儿内科尤其是呼吸道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一定的临床经验。擅长儿童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儿童慢性咳嗽及喘息性疾病的诊治。关注儿童疑难输血及患者血液管理。现任中国医师协会输血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儿童输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输血协会患者血液管理促进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第十八届呼吸学组肺血管疾病协助组委员、北京肿瘤学会临床用血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输血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发表文章:《北京地区儿童慢性咳嗽病因构成比研究》、《多病原感染继发噬血细胞综合征1例》等多篇专业论文。承担我院临床医师用血培训及新入职人员岗前用血培训工作。连续2年在全国性输血会议儿童输血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



相关话题/首都儿科研究所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