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尊敬的老师您好,请问: 在初试和复试的时候贵所是按照考生在报名时

zhaozhao851023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2013-11-24

请问关于专业和方向的问题 zhaozhao851023 2007-09-14 09:33


尊敬的老师您好,请问: 在初试和复试的时候贵所是按照考生在报名时所填报的专业和方向录取,还是由导师组决定进行所内专业调剂? 今年的招生目录里化学工艺的招收人数为20人,化学工程的招生人数为3人,这是不是意味着工艺的录取概率要高于工程?工程更难考一些? 谢谢老师!
【回复】

一般是按照考生所报专业和研究方向确定导师,也会有导师组根据考生学习的背景、志愿和我院科研情况确定有针对性研究方向。我院科研成果转化率达到80%以上,研究生科研课题直接纳入到石科院的科研体系,面向中石化企业做应用型科研开发,导师组调剂的专业一般更适合复试考生的实际发展需要。

我院主要是根据总体考生的考试情况确定录取分数线,不分专业划分。优先录取高分考生。

相关话题/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