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你好! 1请问老师应化初试大概得多少分才有较大被录取的把握?

shinetrace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2013-11-24

初试及复试 shinetrace 2008-09-11 09:51


老师,你好! 1请问老师应化初试大概得多少分才有较大被录取的把握? 2怎样获取历年试题呢? 3复试中笔试的化工综合含内容很多,有考试范围吗?是否可参照石油大学相应的初试科目的考纲?其要求与初试相比难度如何呢? 4实验技能的考核有推荐参考书吗? 感谢老师不吝一瞥
【回复】

1、初试成绩必须过教育部规定的各科和总分最低控制线。物化分数越高,总分自然就会越高,录取的把握就会越大。

2、历年真题可以邮购,5元一份,邮局汇款,不用寄汇费。

3、复试化工综合主要考察在本科期间是否认真学习了专业课程,看基础是否扎实、专业能力是否具备,不设定复习大纲和范围。初试难度小于统考。

4、化学试验,以掌握本科期间各科课程所要求的知识和技能为诉求。

祝学习顺利!

相关话题/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