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1)第一 志愿报考贵院复试时是否优先?(2)贵院是否只招重点大学的学

jun6357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2013-11-24

咨询 jun6357 2008-09-10 15:53


(1)第一 志愿报考贵院复试时是否优先?(2)贵院是否只招重点大学的学生;如果没有过国家英语四级有资格报考贵院吗?(3)CET4和CET6成绩及大学本科成绩单对复试成绩有影响吗?(4)08年化学工艺专业有多少人报考,录取的最低分是多少及近几年推免生所占的比例?(5)研二,研三除了院里的补助外,导师还给学生额外的补贴吗?(6)报名时是否需要确定研究方向和导师,招生是按专业招还是按研究方向招?(7)毕业 后是否可以留院工作,09年的招生计划中定向生的比例大概是多少?如果有幸留院工作,工资待遇是怎样的?(8)提供近几年的物理化学专业课试卷吗?(9)麻烦老师介绍一下研究生三年的待遇是怎样的?
【回复】

欢迎你咨询报考我院研究生!

1.一志愿优先复试。

2.我院面向全国招生,不限定考生毕业学校。对考生四六级英语没有限制。

3、大学学习成绩在复试中是在考核范围之内的,当然对复试有一定的影响。

4、08年化学工艺报考人数61人,录取最低分64.2(初试和复试总成绩)。推免生近2年都是两名。

5、导师没有给学生规定的额外的补贴。

6、报名时确定研究方向,不确定导师,我院研究方向是非常重要的研究领域的区分。所以,选择研究方向非常重要。每一个研究方向,基本上都是我院一个研究室的科研领域。

7、非定向毕业生毕业时都给予面试留院的机会,择优录用,毕业同学双向选择就业。

8.可以提供近4年物化真题。

9.我院非定向研究生实行公费,硕士生研一每月850元左右,研二后每月1200元左右,享受院内职工午餐待遇,和部分福利。

你还可以查阅、参考往年考生提的问题和解答。

相关话题/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