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根据最近两年的录取分数,去年的较低,今年录取分数是否会增加很多?化工方

xiao05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2013-11-24

尊敬的老师您好!! xiao05 2007-09-12 08:05


根据最近两年的录取分数,去年的较低,今年录取分数是否会增加很多?化工方面的招生人数将要减少还是扩大招生?另外请问公费的比例是多少?还请问物理化学考试试题有去年07年的么?物理化学考试试题内容是否会调整(比如出卷人发生变化).十分想填报贵校,但怕自己复习不充分分数上会有偏差. 谢谢!!!
【回复】

2008年分数线难于具体给出,要看我院总体考生情况。招生人数会与去年基本持平。绝大部分是公费生。考题提供4年,每份5元,邮局汇款。物化试题采用石油大学(北京)考题。我院上国家线我院没有录取的考生,我院都给予调剂,基本都会被其他院校录取。

祝你学习顺利,心想事成。

相关话题/石油